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与宣传部、统战部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49

20226月17日上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书记金伟一行来我院与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605会议室进行座谈,共议结对共建实施方案,促进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座谈会由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党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党支部有关情况,并表示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创新党建共建模式,通过定期互访、志愿服务、举办论坛、结对帮扶、文体联谊等形式开展共建活动,在理论武装、校园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及社区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加强协同联动和资源共享,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开创基层党支部工作新局面。双方党员代表还就结对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结对共建方案的实施奠定基础,有助于共建支部持续开展务实活动,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撰稿人:王秋花,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