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团总支开展青马学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6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622日晚,政法学院青马学堂学员巡回宣讲活动在旭日楼205课室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第三期青马学堂的全体成员。

青马学员陈梓涵、陈晓芳、詹梓涵轮流上台,以“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题进行宣讲,宣讲团的成员们用精致的PPT结合真情实感的自身感悟,配合生动的语言宣讲,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四十五)内容、历史中爱国志士扬爱国奋斗精神。

青马学员王翠红、刘兴苑、叶蕊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题依次上台宣讲,通过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作用、怎样传播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坚持文化自信这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指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应该与时俱进,担当起将中国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责任,努力将优秀文化推向世界。

活动后,同学们表示对于爱国主义精神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体会,也更懂得承担责任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我们,要积极参与各种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继承并发扬良好的品行和崇高的精神。

(文/张家怡,图/陈家增,审稿:陈曦,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