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惠州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专业实践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101

惠州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专业实践成果汇报会于2022791930分在旭日科技大楼B104拉开帷幕。惠州学院学生处处长胡萍、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副院长周巍出席了本次活动。惠州学院学生处心理中心老师张淇喆、政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博强、柳春慈副教授王秋花、马就武等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周巍副院长主持本次汇报会。

汇报开始前,胡萍处长发表致辞。她肯定了社会工作系师生为惠州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做出的努力,希望通过社会工作专业的专业优势、专业理念更好地建设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她鼓励作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第一届开拓者的同学在这一平台上发挥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在服务中成长、在服务中找到专业归属感、在奉献中找到认同,共同见证惠州学院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发展。

成果汇报会共有来自政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12班分成的15个小组进行汇报展示。小组汇报人展示了实践的成果,展现出社会工作专业的价值理念与风采。

柳春慈副教授对本次汇报会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各个小组在实践过程中做出的努力,随后指出了实践过程与后续需要注意过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践中进行完善与发展、体现社会工作的专业性。李实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个小组的实践成果与为实践活动做出的努力以及各组在汇报会中的表现,他指出,20社工12班的同学们作为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的开拓者是非常有意义的,学院也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实践,他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进一步展现出社工学子的风采。


(文:王曈,图:李博强、王曈,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