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见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2浏览次数:86

政法学院20级社会工作专业见习动员大会于2022792130分在旭日科技大楼B104拉开帷幕。惠州学院政法学院副院长周巍、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博强、社会工作系老师柳春慈、王秋花、马就武、20级社会工作12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博强主任主持。

周巍副院长作动员讲话。他对见习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投入到见习之中学有所长

李博强主任向同学们提出了见习的四点注意事项:一是注意疫情防控和各类安全事故,特别是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制度、工作时间和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实习计划要求完成实习任务。三是遵守本专业、实习单位以及实习指导教师所做的实习安排,积极参与学习过程,主动学习,积极反思,及时在校友邦平台撰写实习周志和实习工作总结。四是与督导、实习指导教师以及实习单位(机构)保持密切的联系,及时反馈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时上交实习功课,通过认真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交流和沟通获得有效的专业和情感上的支持。

柳春慈老师作为专业负责人作讲话。她提醒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在外出见习同学之间要相互关心帮助,强调团队精神。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完整地填写见习过程中的相关资料。

会议最后,负责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答疑。相关老师、领导表示将尽全力解决同学们的疑惑与问题,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见习环境与氛围。

(文字,王曈,图片:王曈,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