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2022年“新强师工程”省级示范培训项目“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96


711日下午,广东省“新强师工程”省级示范培训项目“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旭日科技大楼B202举行,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叶小兵、华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王继平,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邓伟浩,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副院长周巍、历史系系主任曾平辉、历史系专业负责人徐旭阳、班主任陈会容、郭琛等老师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和旁听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政法学院蒋炜院长作动员讲话,要求学员要充分认识举办历史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一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珍惜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和相关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义务教育统编教材历史骨干教师示范培训班李晨华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学员道出培训期待与期望。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邓伟浩副院长发表讲话并宣布正式开班,现场氛围活跃,掌声不断,开班典礼获得了全体成员的高度赞扬。

据悉,本次培训共50人,培训时间为15天,培训模块分为“专业理念”、“专业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内容展开培训,期间将采用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线上直播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



(文:陈会容,图:三壹,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