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共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45

为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830日傍晚,惠州市河南岸街道学府社区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建共建单位,我校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也积极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东江学府小区,志愿者们以面对面的方式,逐户登门走访,上门倾听民意。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宣传小知识》等资料和小礼品,并讲解惠州市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了解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通过入户宣传,不仅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据悉,自结对共建以来,政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定期与社区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促进社区文明水平提升。

(撰稿:王秋花,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