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召开历史系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73


202294日上午,由政法学院历史系组织的历史专业2019级教育实习动员会在旭日教学大楼101课室召开。副院长张小平、郭平兴,历史系主任曾平辉、实习指导老师及2019级历史系全体学生参加。会议由曾平辉主持。

张小平作实习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意疫情防控,做好相关防护工作;二是注意校外餐饮卫生安全;三是介绍实习评分方式,希望学生保持实习质量。

曾平辉介绍了实习的工作进展和基本情况,明确实习的各项工作要点。强调:一是要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同学之间、团队之间以及与实习学校的关系;二是要正确处理好考研与实习关系,权衡利弊和得失,兼顾两者,不能偏失;三是对实习指导老师工作提出建议,认为实习指导老师需要做到贴近学生实习,适时下到实习学校对学生进行指导。

(文/图:肖晓佳,审稿:曾平辉,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