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政法门,就是一家人” ——政法学院顺利迎接2022级第一批报到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76


2022911日,阳光格外灿烂,政法学院迎来了2022级第一批报到新生。

上午7,政法学院的迎新志愿者师生们,已经怀着饱满的热情,带着最美好的笑容,准备迎接2022级第一批报到新生的到来。校园处处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报到入口,志愿者们将新生的行李从家长的车上搬到学院的接驳车,并提醒新“萌新”们下一站如何对接;在中苑、北苑宿舍前,志愿者们有序对接,将“萌新”们的行李从接驳车搬下来运到她们的宿舍,并在路上细心地告知注意事项和贴心提醒政法学院新生注册报到点,志愿者们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并递上学院的防疫礼包政法学院院长蒋炜、领导班子及辅导员们,也忙碌地一起“搬搬抬抬”用行动表示了学院对新生入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志愿者无私奉献的感谢。

报到当日,政法学院第一批192名入校新生全部顺利报道、注册接下来学院也将按照惠州市、学校的相关安排做好迎接第二批入校新生的报到注册工作。

/古晓彤,图/古晓彤、陈家增、张家怡,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