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核心素养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88

11月16日晚,政法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团学组织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核心素养培训。校武装部部长李金利,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李实副书记罗传宝全体辅导员及新一届团学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罗传宝宣读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李实、蒋炜及辅导员分批次给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送上鼓励。

团学组织主要干部黄荣鑫、陈俊杰汇报了本年度工作计划。均表示要发挥团学组织的重要功能,引领青年成长、全心服务师生,以自己的青春力量服务学院,为学院的发展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蒋炜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委要关注主责主业、引领青年学生发展;学生会要当好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服务同学,为同学发声;所有学生干部要刻苦学习,遵守校规校纪,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他充分肯定团学组织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并强调在未来,要发挥更大的作用,在专业学习、体育锻炼、学术竞赛等方面取得突破。

成立大会结束后,李金利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为政法学院新一届学生干部作培训。他结合自己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的学习理解,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着力点,开展培训。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把政治安全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放在首位。他以具体的案例,给新一届的干部开展了深刻的安全教育。他号召学生干部们要牢记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只有保证方向正确,才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成为对社会发展有用的建设者,才能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附:政法学院第六届学生干部名单

书记、主席、事务中心主任与青志联会长团成员:

黄荣鑫王颖欣陈家增金益德殷丹丹

 陈俊杰沈可轩罗森

团委正部长:

罗莲东、李文昊李欢欢 芦映愉 张海珠

刘欣钡古晓彤 陈礼洁王逸霖廖俊宁邓梓莹

学生会部长,学生事务中心与青志联正部长:

曾巧儿、王鼎曦刘佩仪朱雨欣郭润苗 

张玉琴谢嘉娜邓淼蘇蓝妙如刘兴苑郑东娜

欧雨林黎昭童姚妍彤陈雨杰

团委副部长:

马子怡、李文慧欧阳烨 周家豪曾佳怡

杨清清李杰铖熊福林刘梓璇 朱宇烨

彭家斌、邹倩怡、 张家怡 梁展通

姚安祺吴岸迪徐艺宸张淑彬 郑璟薇

学生事务中心与青志联副部长:

王翠红、朱祎璇李钰婷陈家悦钟桐桐冯凯鑫

邓妤芳陈钰敏吴可何舒婷赖怡婷

辅导员助理:

陈晓敏、饶聪辉颜昊李楚华黄钟映

助班助理:

刘佩仪曾巧儿 刘晓萌 郑璟薇

马子怡、钟桐桐赖怡婷徐艺宸赵天笑

徐丽虹冯凯鑫刘碧玉谢嘉娜                                          

                                (文/吴辰欣/林思宇、曾珊、文宣惠,审稿:陈曦,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