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行第三十三届“金秋”系列活动班际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7


129日下午,政法学院第三十三届金秋系列活动班篮球赛决赛在新篮球场九号场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实、副书记罗传宝辅导员陈曦、许华本老师等参加

总决赛由20法(2)男队vs20法(3)男队展开角逐。赛场上,双方队员全力以赴,你来我往,展开一轮轮的投球攻守。队员们相互传球,配合完美,双方球员激烈争夺,比分一度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技高一筹的20法(2)班夺得本届篮球赛男子组冠军。李实、罗传宝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

中场休息环节,政法学院鹰邦舞蹈队带来了青春靓丽的舞蹈表演,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本次金秋系列活动班篮球赛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赛,展现政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促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政法学院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


附获奖名单:

校运会学生组获奖选手:女子甲组4×400胡华娟、廖翠婷、黄小巧、蔡明月,女子甲组400米第二名华娟、女子甲组铅球第六名邱刘娣

男子组冠军:20法学2

男子组亚军:20法学3

男子组季军:20法学1

女子组冠军:21法学1

女子组亚军:21历史2

女子组季军:21社工2

女子组MVP21法学1班陈梓涵

男子组MVP20法学2班郭杨涛

女子组道德风尚奖:22社工1

男子组道德风尚奖:22法学1

优秀裁判长:赖煊进、曾龙发、谢嘉豪

优秀裁判员:李鑫、赖创、周锐鹏、苏振熙、谢锦峰、郭峻铭、黄宽辉

(文/黄钰怡,图/杨芯茹、林玉男,审稿:许华本,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