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召开社会工作专业申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42


313日上午,我校政法学院在旭日科技大楼1608会议室召开了社会工作专业申硕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学术委员成员、骨干教师及社会工作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科研处、研究生处(合署)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政法学院院长蒋炜主持。

科研处、研究生处(合署)处长蒋辉通报了学校申硕工作基本情况,强调了申硕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社会工作专业申硕攻坚充满希冀和信心。政法学院副院长周巍汇报了社会工作专业申硕工作推进情况,反馈了校内外申硕顾问的建设意见,并对申硕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骨干教师对学位授权点简况表提出了修改建议。

蒋炜充分肯定了社会工作专业“以申促建”成效,强调申硕工作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积极主动投身申硕工作;要对标对表,精益求精,最大程度提升各项指标的竞争力;要夯实基础、补齐短板、形成优势,尽最大努力争取申硕的成功。

(文/王秋花,图/郭琛,审稿:周巍,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