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2023届函授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2


2023318日,政法学院2023届(函授)毕业答辩在线上举行。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共设十一个答辩小组,分为答辩学生汇报、答辩小组老师提问、答辩学生解答三个环节。学生以PPT形式进行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内容讲解,答辩小组的老师将根据学生所讲内容依次提问并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每位学生在老师的详细认真指导下,经过多次修改和完善,最后定稿。答辩工作组织的非常严谨、有序。为了确保网络通畅无误,在正式答辩前天晚上,还进行了预演。

政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这次函授论文答辩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党政联系会议,在答辩前期的人员参与、日期确定、组织构架上都做了细致的部署。


答辩当天黄远清老师远在国外,提前开启钉钉,认真检查设备。做到万无一失。在等待学生过程中,黄远清老师和同学们聊天,化解了学生们紧张的心情。

论文汇报结束后,同学们都向老师表达了真挚的感谢,毕业答辩过后意味着毕业季即将到来,答辩的同学们将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与自己的凌云志继续奋进明天的征程,壮阔自己的理想,充实自己的人生履历。




(撰稿:李汛,审核:罗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