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开展2022年立项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题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313日下午,政法学院于旭日科技大楼B1601会议室开展2022年立项省级、国家级大创项目结题评审答辩会。会议由政法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联络人陈曦主持,副院长王秋花、法律系主任黄明慧、历史系主任曾平辉担任评审专家。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立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政法学院对2022年立项的4个省级、国家级大创以及一个2021年延期立项的省级大创项目进行了评审答辩。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围绕项目研究过程、主要创新点、研究成果、经费情况等进行汇报。评审组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负责人的陈述,针对项目的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等进行提问并给予修改建议,同时也对项目展示的优秀成果给予了肯定。

通过本次结题评审答辩会,各项目队伍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有利于各队伍进一步完善大创项目结题材料的准备,以期顺利结题

(文/陈曦,林碧影,图/曾中行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