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举行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党员先锋队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7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有序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政法学院于320日下午举行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党员先锋队启动仪式。学党总支书记曾蔚阳、副院长周巍、副院长王秋花以及党员先锋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曾蔚阳书记指出党员是与会人员的第一身份,党员先锋队应做到“接重任、亮身份、重落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素养,真正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素养;二是践行党员承诺,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三是强化团队协作,全力以赴共同完成任务。

会上,王秋花院长就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做了工作部署,并布置了检查试卷任务。周巍副院长分析了上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希望党员先锋队员认真做好各项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文:罗薇,陆映彤刘韵,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