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23-24学年第二学期政法学院集中听课评课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及时、客观地了解和掌握学院教学动态,促进教风、学风、院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2024318日上午,政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学督导委员先后在旭日科技大楼B402和旭日大楼204开展集中听课评课工作。

此次集中听课工作听取了朱展仪老师的《青少年社会工作》以及马就武老师的《医务社会工作》课程。课堂上朱展仪通过鲜活的案例为同学们生动地讲解了班杜拉社会学习等理论,同时采用翻转课堂的方式,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马就武则结合自身丰富的社会工作实务经验,深入浅出地阐述医务社会工作的内容,课堂上同学们积极与老师交流,课堂气氛融洽。

课后,政法学院院长蒋炜、党总支书记曾蔚阳、副院长王秋花、副书记刘华、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柳春慈和朱展仪老师进行了课后分析与讨论,柳春慈给予课堂许多的意见与指导,蒋炜指出,社会工作是一门实践性极强的专业,理论与实践应紧密结合,并强调加强课堂纪律管理,提高学生听课“抬头率”。

(图文:钟林,审稿:王秋花,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