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政法学院开展青马学堂第二讲暨学生干部核心素养培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2024322日晚,政法学院于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第五期青马学堂第二讲暨学生干部核心素养培训第三讲:《办公实务技能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由校学院党政办会务工作人员陈裕姗主讲,政法学院团委书记陈曦及青马学堂全体同学、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与了次活动。


裕姗分享自己组织各类会议现场的经验。她会前准备、进行、善后三个方面巧妙穿插案例,细致展开关于会务工作的分享同时,她也结合相关内容,讲解了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以及相关要点。

陈曦总结,他表示同学们应该学会举一反三,将培训的内容与我们日常开展活动的准备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做好筹备工作。

培训后,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与老师们开展了交流,均表示收获颇多,也希望可以继续开展更多主题的实务培训。

(文:陈曦、陈政文,图:马伟航,审稿:陈曦,审核: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