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湖班

卓越师范生能力提升创新实验班“丰湖三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11

626日上午9时,“丰湖三期”结业证书授予仪式在11-1605展开,政法学院副院长张小平,教务秘书陈会容老师以及“丰湖三期”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合影

“丰湖班”是惠州学院省市共建重点项目,是贯彻“新师范”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国家教师教育创新试验区专题项目,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培养“四有好老师” 的重要创新举措。

张小平对“丰湖三期”学员们的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并表示,虽然疫情原因,本期丰湖班的各种活动开展都极其不易,见习等重要活动也无法全面开展,但在全体教员的不懈努力和学员们的积极配合下,本期丰湖班得以圆满结业。随后张小平副和陈会容为“丰湖三期”的学员颁发结业证。

张小平给学院颁发证书

张小平寄语学员们,愿学员们都能够在教师行业发光发热,将在“丰湖班”所学到的知识用到实处,无论未来学员们会走多远,会遇到什么困难,丰湖班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

“丰湖班”的成功举办,得到学校及社会各界的高度称赞。“丰湖三期”的顺利结业,既是对“丰湖一、二期”的传承也是丰湖未来的新起点。

(钟林/图 钟林/文 审稿/许华本 审核/罗传宝)